直销策划直销研究专业机构
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
|首 页|行业新闻|政策法律|行业领域|宏观战略|研究成果|大师之见|学者专栏|经典案例|专 题|工 具|
|渠 道|竞争策略|营销模式|品牌策略|产品策略|健康服务|保健文化|环球视点|连锁专卖|期 刊|书 评|
|企 业|直销制度|直销文化|直销产品|直销教育|直销知识|演讲沟通|成功励志|人物专访|团 队|论 坛|
 
 
    热点专题
·罗麦药业
·直销发展与管理国际论坛
·广东康力
·金士力
·雅芳
·如新中国
·宁波三生
·南京中脉
·特博威
·友姆国际
·妮芙露
·昂泰集团
·三株集团
·雅筑国际
·嘉康利
·美商捷星
·美商欣光
·美商富尔
·天津健龙
·e科士威
·绿之韵
·中兴广润
·真善美
·美商永久
·优莎纳
·克丽缇娜
·美商福莱
·美商理想家
·上海富迪
    专家推荐
·杨谦:还原历史 铭记教训 遵守法律
·消费商模式的“多层次”意义解读
·贾亚光:应从中药里挖掘健康产业商机
·漫谈海外直销产品的包装
·安利下月店销经销直销三模式并行
·商务部“连珠炮”整肃直销市场
·杨谦:洗脑是怎么发生的?
·美乐家:倡导换品牌运动
·中国崩盘直销企业启示录
·保健食品将步入品牌时代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销产品 > 产品研发

文章内容
美国叶黄素功效研究又有新发现
2006-8-17 17:05:00 来源:眼科医药网

  最近在美国进行的一次临床应用试验中证明,增加饮食中叶黄素(一种属于类胡萝卜素的黄色素)与蔓越橘或蓝莓的摄食量,可提高眼睛健康指数。叶黄素是视网膜的主要色素。

  据介绍,在迄今为止的研究中,尽管已经有不少研究报告强调指出,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黄绿色水果和蔬菜摄取量以增加叶黄素摄入量,可以减少成年人易患发的视觉损失性疾病及随着年龄增大而引发的肌肉退化症(AMD)的危险性。但是目前仍旧有许多美国人从食物中得不到足够量的叶黄素。

  有报道说,现在美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约有170万人饱受ADM之苦。但这可以通过叶黄素吸收来自太阳光中有害的绿色光线,来预防眼球肌肉的AMD,对视网膜起着氧化保护作用。在最新的研究中,对21名男女受试者每天给以含2.4毫克叶黄素的蔓越橘和蓝莓以及叶黄素膳食补助剂,前后共六个月。通过对受试者血液中的血清及眼组织中存在的黄斑叶黄素含量的测定和研究分析后发现,六个月后受试者血清叶黄素量大大地增加了。

  叶黄素除了对眼睛的保健作用以外,还可以作为抗氧剂对结肠癌还有减少17%危险性的功效。这是由最近的《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JowrnalofClinicalNutrition)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公布的结果。研究人员在研究中发现,那些经常多量食用菠菜、嫩茎花椰菜、莴苣、番茄、柑橘和芹菜、绿色蔬菜等富含叶黄素食品的男士或妇女,很少患结肠癌。研究资料说明此类食品有减少发生结肠癌危险性的功效。在此以前,类胡萝卜素色有减少癌症危险性的功效已被研究确认。这项研究是最先发现叶黄素同癌症之间的功能关系。研究人员已将以前有关摄取特定蔬菜才有效的结果,通过这次研究结论改定为应该将全部摄取的各种蔬菜都计算在内。

                      

    
【责任编辑】 许诺
相关内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主题
参与评论
 
>> 查看所有评论
姓名: Email:
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转载、摘编上述作品,应注明“来源: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网管中心
电话:(010)64216661-2512
Copyright (C) 2003-2008 ppd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