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策划直销研究专业机构
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
|首 页|行业新闻|政策法律|行业领域|宏观战略|研究成果|大师之见|学者专栏|经典案例|专 题|工 具|
|渠 道|竞争策略|营销模式|品牌策略|产品策略|健康服务|保健文化|环球视点|连锁专卖|期 刊|书 评|
|企 业|直销制度|直销文化|直销产品|直销教育|直销知识|演讲沟通|成功励志|人物专访|团 队|论 坛|
 
 
    热点专题
·罗麦药业
·直销发展与管理国际论坛
·广东康力
·金士力
·雅芳
·如新中国
·宁波三生
·南京中脉
·特博威
·友姆国际
·妮芙露
·昂泰集团
·三株集团
·雅筑国际
·嘉康利
·美商捷星
·美商欣光
·美商富尔
·天津健龙
·e科士威
·绿之韵
·中兴广润
·真善美
·美商永久
·优莎纳
·克丽缇娜
·美商福莱
·美商理想家
·上海富迪
    专家推荐
·杨谦:还原历史 铭记教训 遵守法律
·消费商模式的“多层次”意义解读
·贾亚光:应从中药里挖掘健康产业商机
·漫谈海外直销产品的包装
·安利下月店销经销直销三模式并行
·商务部“连珠炮”整肃直销市场
·杨谦:洗脑是怎么发生的?
·美乐家:倡导换品牌运动
·中国崩盘直销企业启示录
·保健食品将步入品牌时代

  当前位置: 首 页 > 健康知识 > 老年保健

文章内容
老人少量饮酒有益健康
2007-5-31 15:09:00  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

  过量饮酒不利健康,但少量饮酒对身体有益(患肝病、高血压等不宜饮酒者除外),笔者最近翻阅有关报刊,发现两篇介绍少量饮酒有益健康的文章: 

  “偶尔饮酒”可延缓智力衰退 

  芬兰女科学家安提拉和她的同事在最近一期的《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称,中年时“偶尔饮酒”会延缓老年时智力衰退的发生概率。安提拉和她在斯德哥尔摩研究所的同事,在过去23年时间调查了1464名年龄在65岁到79岁的老人在中年时的饮酒习惯,发现了一个令人惊奇的问题:中年时滴酒不沾的人和经常饮酒的人,老年时发生智力衰退的概率一样,都是中年时期偶尔饮酒的人概率的两倍。但他们还发现,每月只喝一次酒的被调查者,发生智力衰退的比不喝酒和经常饮酒的少。 

  少量饮酒可保护牙齿 

  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表明,少量而有节制地饮用果酒、葡萄、破等,有保护牙齿的有益作用。研究者认为,酒中含有微量氟化物可使口腔内氟化物含量浓度在牙齿和唾液中局部升高,有利于牙釉质的再矿化,并且能对牙斑细菌产生抗菌作用。因此,通过少量饮酒,可使牙釉中的氟化物得到补充,使其变得更加坚固,并可防止龋齿生成。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童玲
相关内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主题
参与评论
 
>>> 查看相关评论
姓名: Email:
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转载、摘编上述作品,应注明“来源: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网络中心
电话:(010)65415223
Copyright (C) 2003-2008 ppd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泛太营销策划中心